“在伏明霞、郭晶晶、勞麗詩、周呂鑫、林躍、王鑫及何姿這7名隊員身上

這篇博文的登出,引起了廣氾關注。記者第一時間找到了於芬,通過電話向她查証事情真偽。談到檢舉信一事,於芬顯得很是淡定,沒有遮遮掩掩。“說句實話,我真的不知道寫那篇博客的人是誰,我也是在今天看到了網上的新聞才知道的”。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鳳凰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周繼紅和伏明霞教練於芬的“金錢糾紛”其實早在北京奧運會前就有,於芬曾坦言會將檢舉信交到有關部門,檢舉周繼紅無理克扣其獎金。

筆者隨即緻電周繼紅,但她的電話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並轉至移動祕書,截至記者截稿,周繼紅方面沒有回復。

資料圖:於芬接受鳳凰專訪

周繼紅(資料圖)  點擊下一頁 查看更多圖片

昨天,一篇博文再次引起大眾的關注,博文主題就是曝光了於芬的檢舉信的部分內容。博文上大概提到的是:“在伏明霞、郭晶晶、勞麗詩、周呂鑫、林躍、王鑫及何姿這7名隊員身上,均存在著於芬本應拿到的獎金,但於芬只拿到了15萬7千元,僟乎90%以上的獎金均未發放。”博文除了提到獎金的去向問題,還舉例說明了其中多個細節,詳細列舉出被克扣獎金的內幕。您覺得檢舉信的內容是否真實?

坦言並不知道是誰爆料的於芬在看到了這篇博文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第一,這篇博客的內容基本屬實,而我也確實有向有關部門檢舉過;第二,我相信我們的政府和法律是公正的,能夠最合理地解決。”